四川华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09年06月05日 13: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四川华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的投资控股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实业投资、项目投资、参股控股、资产重组、收购兼并及相关业务咨询,其投资领域涉及高分子新材料、基础化工原料、路桥机械,以及矿山开采、丝绸印染、电工电器、功能涂料、竹木加工、路桥修建、房屋建筑、宾馆园林等,下辖有华拓实业股份、得阳科技、川眉芒硝、富斯特新合纤、华通路桥、华通木业、香港家成投资等若干公司。

其下辖的四川省得阳科技股份公司是由四川省华拓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华通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中蓝晨光化工研究院及自然人发起设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聚苯硫醚等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特聘中科院院士1名为顾问,拥有博士、硕士共18名,高工29名等一大批高学历、高技术、高素质的专业人员及完备的实验及检测设备。其产品打破西方垄断,填补国内空白。

相关专题:

“中国民企海外收购第一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