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重工声明:悍马适时国产
2009年06月09日 08:21北京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昨日,因收购悍马而陷入舆论漩涡的四川腾中重工发表声明。明确表示悍马的国产只是时间问题。

声明强调,悍马生产厂的出售并未包括在谅解备忘录之中。交易结束后,通用计划按照合同在美国继续为悍马生产汽车。此交易协议还将包括与通用汽车签署一项总装方面的长期合约,驱动系统的供货合约以及过渡期服务安排的合约。在总装合约期内,H2和H3型车将继续在美国生产。同时,双方还将就总装的长期合同进行磋商,预期通用汽车将继续提供H2和H3型号整车给新悍马。

至于国产,“随着悍马的业务于全球拓展,当中包括中国市场在内,适时在中国本土上建立额外的生产能力将为一个合理的考量。”此外,腾中还计划对具有更高燃油效率的悍马新产品及下一代型号产品的研发进行投资。

相关专题:

“中国民企海外收购第一案”

相关报道:

收购悍马作秀意味日趋浓厚 腾中重工建网站发声明

腾中重工老总:不排除悍马国产 在考虑节油问题

腾中重工“驯服”悍马胜算几何 三大疑问待解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风波调查

腾中重工看重的是底盘?关于收购的三个猜想

腾中重工收购美国悍马是在曲线求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晓林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