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心理学:悍马是什么?
2009年06月30日 14:45新周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悍马心理学:悍马是什么?

悍马心理学(资料图)

悍马是什么?

对部分有钱人来说,它是财富与奢华的终极象征;对批评家来说,它是油价飞涨和房产泡沫破灭之前美国无节制消费的缩影。

文/陈旧

在得知悍马即将被中国民营企业收购之后,前动作片明星、现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潸然泪下。他说:“我一直都是悍马的忠实‘粉丝’,但我知道,我们必须放弃使用高污染和高耗油的车。”

但中国的新贵们并不这么看,拥有悍马已成为他们新的身份象征。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说:“该品牌象征冒险、自由和愉悦,我们将继续这一传统。”

悍马还是病马,这取决于你的财富积累程度与国民进化程度。对部分有钱人来说,它是财富与奢华的终极象征;对批评家来说,它是油价飞涨和房产泡沫破灭之前美国无节制消费的缩影。就像如何对待甲型H1[综述 图片 论坛]N1病毒一样,没有人希望中国人重蹈美国人覆辙。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腾中重工称收购悍马最终签约传闻并不属实

腾中购悍马进审批程序 发改委:未收到申报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不被看好 传已做三种准备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相关审批事项仍在进行中

具体时间表未出 腾中收购悍马“尚在审批”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不被看好 传做好三种准备

腾中并购悍马延至7月10日签约 拟定3种国产路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旧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