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重工在京设投资公司 或为顺利并购悍马
2010年01月18日 08:25华夏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时报1月18日报道 腾中重工在京设立了一家名为华夏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这家投资公司很有可能是为顺利并购悍马而设立。

报道称,腾中重工在北京双子座大厦东塔租赁了45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但是在大厦相关指示牌上,却看不到腾中重工的名字。

据大厦工作人员称,腾中重工在11层1105室,但是在内办公的却是一家名为华夏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目前该地还没有正式办公。工作人员还称,这个公司总之是与腾中重工有着某种关系,至于什么关系并不是很清楚。报道还称,该房间确实是以腾中重工名义租赁下来的。

在2008年10月9日,腾中重工和通用汽车在美国底特律签署收购悍马的最终协议时,曾表示对悍马的收购将通过设立一家投资公司来完成。其中,腾中重工在其中占80%的股份,私人企业家索朗多吉个人占股20%。而此前腾中重工方面也曾经表示,该投资公司可能设在四川以及美国之外的第三地。

因此这家在京悄然成立的投资公司很有可能是为顺利并购悍马而设立,并且引起了公众对收购是否已经出现重大突破的猜测。然而腾中重工新闻发言人对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否是为收购悍马而设未予置评。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悍马案月底揭晓 腾中能否运营好还是未知

通用下周停产悍马 直至与腾中重工的交易完成

甘文维:腾中是否可归为汽车公司左右收购

悍马改装厂在华建销售网 腾中表示保留其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