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确认出售悍马及法国工厂
2009年06月05日 17:34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文转自2008年10月6日 广州日报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公司的财务主管Walter Borst于9月底表示,通用计划正式出售悍马品牌和通用在法国Strasbourg的变速器工厂,Walter Borst还表示通用正在考虑出售的资产价值在20亿-40亿美元之间。

此前,有报道称,通用倾向于将其出售给中国、印度或者俄罗斯的企业,但目前没有企业公开响应。

“出售部分资产并不会影响通用汽车公司的战略规划。”Walter Borst在出席德国银行的 Leveraged金融会议时表示。Walter Borst在演讲中所使用的幻灯片被放在了通用汽车的投资网站上。通用预计在10月派发出售悍马品牌及通用法国变速器工厂的宣传资料。目前,通用法国变速器工厂雇员约1300人。

由于已处于亏损状态,而美国汽车销售还在下滑阶段,通用以及美其他汽车制造商都遇到了流动性资金不足的问题,通用在8月宣布过一项计划,由三种方式筹集资金。分别是从成本中减少100亿美元的支出;通过资产出售获得50亿美元;以及持续到明年底的借债,在今年第四季度通用可能会有更多的资产出售。

相关专题:

“中国民企海外收购第一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