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积极响应凤凰网“酒驾入刑”倡议
2010年03月03日 15: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在全国“两会”期间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为了更好的遏制并减少因饮酒、醉酒驾驶而导致的交通事故,应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建议在《刑法》中增设“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辆罪”。从我做起,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支持酒驾入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

力帆汽车积极响应凤凰网“酒驾入刑”倡议

力帆汽车总经理廖雄辉携3500多名员工积极响应凤凰网“酒驾入刑”倡议:力帆汽车倡议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车!支持酒驾入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

力帆汽车总经理廖雄辉签名:

力帆汽车祝贺凤凰网汽车上线一周年

力帆汽车部分员工签名:

何灵 陈荣 欧阳祯华 望军 杨正菊 李霞 张春燕 钟定芝 张冉 程晓军 陈义明 唐登友 唐李 尹平 蔡展霞 能凤娟 冯秀瑜 胡洪超 陈圣男 张敏 李朝菊 邹英明 廖华 曾丽丽 谢莉丽 赵敏 蒋富维 温志林 罗敬华 潘旭 苏静 雷琼 阳建慧 杨旭 唐金莉 刘强 宋素芳 郑源 杨伯均 李泽林 白立伟 代娟 张荣欣 陈国庆 霍崇巧 蒋明伟 谭小华 彭鹏 董诚皓 李洲荣 胡成 王雁 唐永红 王彪 卢青 陈朝昱 王智强 曹畅 甘庚杰 刘玉明 周秀峰 秦羽 杨宇琪 赵恒 朱广清 王斌 袁书婷 赵春义 骆小军

目前已有丰田汽车、一汽丰田广汽本田斯巴鲁汽车、北京现代东风标致兰博基尼莲花汽车、大众中国、上海大众奔驰中国、宝马中国、上海通用福特中国、克莱斯勒沃尔沃路虎陆风汽车、华泰汽车、比亚迪汽车、江铃汽车、东风日产、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海汽车一汽-大众奥迪东风柳汽本田汽车、昌河汽车、奇瑞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广汽本田一汽轿车吉利广汽丰田雷克萨斯等汽车企业积极响应凤凰网“酒驾入刑”倡议。

相关专题:

酒驾入刑倡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