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证期间醉酒驾驶拘留20天
2010年03月11日 14:21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同一驾驶员在同一地点酒驾,两次都被我们查到,真是意外。难怪他死活就是不愿下车。”昨天凌晨,在酒驾检查结束后,鄞州集士港交警中队的民警们在议论2小时前的一件事。

前天晚上,鄞州集士港交警中队民警顶着风雪在联丰中路藕缆桥路段设卡检查,晚上11点30分,一辆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从宁波驶往集士港方向。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反驶进人行道,准备逃离。

民警一个箭步跑上前拦下桑塔纳,要求出示驾驶证,可司机把自己锁在车内。民警做了1个多小时工作,司机始终不开车门,只得调来拖车连人带车拖至队部。

在队部,民警见做工作无效,强行打开车门,一股酒汽扑来。

民警将司机带去做酒精测试,其血液酒精浓度为144MG/100ml,属醉酒驾驶。

司机姓童,宁海人,84年生,大学刚毕业,在高桥一企业做业务。

见到酒精浓度结果,小童说:“一个月前我刚刚被抓过,这次在KTV喝了一瓶多红酒,以为天又冷,又下着雪,风又大,没想到你们查得还是那么严。”

原来,在2月9日晚上10点45分,在同一地点(藕缆桥路段)酒驾被集士港中队民警查获,目前小童驾驶证还在扣证期。

因小童属扣证期间醉酒驾驶,将被拘留20天。

本报通讯员 杨忠信

相关专题:

酒驾入刑倡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尤畅   编辑: liu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