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积极响应凤凰网“酒驾入刑”倡议
2010年03月03日 16: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在全国“两会”期间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为了更好的遏制并减少因饮酒、醉酒驾驶而导致的交通事故,应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建议在《刑法》中增设“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辆罪”。从我做起,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支持酒驾入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

大众中国积极响应凤凰网“酒驾入刑”倡议

大众中国积极响应凤凰网“酒驾入刑”倡议:大众中国倡议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车!支持酒驾入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

目前已有丰田汽车、一汽丰田广汽本田斯巴鲁汽车、北京现代东风标致兰博基尼莲花汽车、大众中国、上海大众奔驰中国、宝马中国、上海通用、福特中国、克莱斯勒沃尔沃路虎陆风汽车、华泰汽车、比亚迪汽车、江铃汽车、东风日产、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海汽车、一汽-大众奥迪、东风柳汽、本田汽车、昌河汽车、奇瑞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广汽本田一汽轿车吉利广汽丰田雷克萨斯等汽车企业积极响应凤凰网“酒驾入刑”倡议。

相关专题:

酒驾入刑倡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