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目前为止跟克莱斯勒没有任何的计划
2009年09月06日 17:5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针对广汽将与克莱斯勒合作在长沙生产克莱斯勒旗下JEEP车型的传闻,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6日在天津向媒体做出否定的答复。他说,广汽目前确实正与几家企业商谈合作事宜,但“没有克莱斯勒”。

曾庆洪6日在天津出席了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他说,目前广汽正与国内几家企业保持接触,包括与东南汽车的谈判,但“我们跟克莱斯勒没有接触,目前为止我们跟克莱斯勒没有任何的计划”。

曾庆洪说,当前国内车企存在盲目的并购冲动,但实际上,我国目前还没有一家车企具有完全重组一个企业的能力,因为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非常低。

曾庆洪提醒车企说,不要为了兼并而兼并,或者重复传统的兼并模式,而应该寻求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要坚持互补性原则,包括产品互补性和地域互补性。(记者张泽伟、张毅)

相关专题: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