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吉利达成协议 将在明年一季度签约
2009年12月23日 21: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福特对外宣称已经和中国吉利达成了实质性商业协议,沃尔沃的收购交易已经基本成功。

福特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份肯定性的收购合同将在明年第一季度签署,双方将在第二季度完成合同。交易的具体日期会由管理方的许可时间决定。

福特在10月28日将吉利提名为优先竞购者。吉利斥资20亿美元收购沃尔沃,这大约是福特10年前买下沃尔沃价格的三分之一,据内幕人士透露。

福特表示:“即将发生的收购将保证沃尔沃能掌握足够的资源,包括用来进一步强化其业务的必要资本投入,也将可以建立它自己的全球销售网络。同时我们也可以继续关注和实施核心的‘一个福特战略’。” (编译/万嘉)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