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可购沃尔沃现有技术 最早下月达成交易
2010年01月15日 11:07商务部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典快报》网站1月14日报道,吉利公司发言人TimBurt对彭博新闻社表示,有关吉利收购沃尔沃轿车的最后细节正在解决中。吉利所购买的是沃尔沃轿车公司实施商业计划所必需的。吉利可以从福特购买现有沃尔沃轿车技术的所有权,包括新的安全系统“CITYSafety”以及大部分现有车型开发的技术。

但据彭博新闻社消息,福特希望保留一些与安全和环保发动机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也就是说,吉利将不能购买沃尔沃轿车最新的、由沃尔沃轿车与大瀑布公司共同开发的混合动力及电动车技术。

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LewisBooth在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称,福特也希望未来能从沃尔沃轿车公司采购,比如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等。我们必须确保被出售的资产有一个好的未来,具有独立的技术研发能力。

另据彭博新闻社消息,吉利和福特可能最早于下个月就交易达成协议。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吉利熊猫推1.5L车型 台湾版将引进大陆

吉利汽车实施期权激励 首笔40万股行权

吉利收购沃尔沃 重庆造沃尔沃至少卖10年

牵手跨国零部件巨头 吉利汽车预热沃尔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