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沃尔沃国产选址北京 将获政府支持
2010年02月09日 15:2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沃尔沃国产地址已经确定在北京市亦庄开发区南六区地段,北京市政府已经为此项目准备好资金用于支持。

中新社援引三秦都市报2月9日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吉利沃尔沃国产地址已经确定在北京市亦庄开发区南六区地段,并且,北京市政府已经为此项目准备好资金用于支持。

据了解,在和吉利进行多次商讨之后,北京市政府已经准备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六区的土地,给予吉利沃尔沃国产项目。“开发区的土地其实已经不多了,如果这个项目只是投产吉利原来的产品的话,政府不会如此支持。”该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南六区的土地之外,北京市政府还准备好了资金支持。该消息人士透露,“该项目将耗费大量的资金,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北京市政府的投入。”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吉利联姻Volvo 商业合作如何消弭“七年之痒”

迎娶沃尔沃尚未拿到结婚证 吉利将拥有豪华品牌

迎娶沃尔沃 吉利还没有拿到结婚证

沃尔沃曲线进入中国市场 吉利收购沃尔沃解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