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与丰田供货商相同但不存在丰田召回问题
2010年01月29日 14:1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克莱斯勒公司28日表示,该公司汽车油门踏板不同于丰田汽车公司召回汽车使用的油门踏板,虽然两家公司油门踏板供应商相同。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LLC)28日表示,该公司汽车油门踏板与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召回汽车使用的不是同一款。

克莱斯勒与丰田汽车公司享有同一家汽车油门踏板供应商,即总部位于哈特的CTS公司。

克莱斯勒在一份声明中称,CTS公司向克莱斯勒公司提供的油门踏板与丰田汽车公司使用的油门踏板在规格、设计以及制造所使用的产品工具和材料均不相同。

CTS于28日早些时候表示,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使用的油门踏板是相同的。

但是,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已停止在中国生产的Transit Classic轿车,因该车型使用的是CTS所提供的油门踏板。福特发言人称,这些轿车使用的油门踏板与丰田汽车召回汽车中的一款十分相似,该公司希望确保轿车没有任何问题。

(武颖 编译)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5.5万辆2010款问题车

相关报道:

丰田正与美国协商油门踏板问题的解决方法

产品质量被削弱 丰田扩张之后陷质量危机

现代和福特出台优惠政策拉拢丰田客户

丰田汽车召回活动扩大至中国和欧洲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