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成品油价创历史新高 国Ⅲ97号汽油破7(2)
2009年11月10日 13:50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的士成本月增数百的士成本月增数百

由于油价上调消息上周末就已盛传,因此此次油价上调,昨晚广州油站还算比较平静。不少车主抱怨,一个多月前油价刚降1毛多,才过一个月,这次一下涨了4毛多,是上次降幅的两倍多,“涨得永远比降得快!”

广州天湖统一出租车公司的“的哥”刘师傅算了笔账:他的车是LPG和汽油两用,但汽油比LPG动力足,所以加汽油还加得多,通常一天要消耗50升93号汽油,涨价0.38元,一天就多了19元油费,一个月下来,要增加570元油费成本。

昨日22时,广州私家车主李先生在网上看到油价上调的消息后,赶紧开车跑到家附近的油站将油厢加了个满,“能省几十块也不错呀!”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都是加97号汽油,一个月要用160升汽油,这次97号油提价0.42元,一个月要增加67元的油费。

另一名车主王先生说,他不解的是:为什么以前国际油价每桶140多美元时,国Ⅲ97号汽油还不到7元,现在国际油价不到每桶80美元,国内油价反创新高?

(陈志龙 高菲)

相关专题:

09年成品油价第五次上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志龙 岳佳综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