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油管恐脱落 铃木德国召回9244辆新奥拓
2009年12月25日 16: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铃木德国消息,铃木将在德国范围内召回9244辆铃木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原因是输油管与油箱之间连接不够紧密,容易造成脱落。

输油管恐脱落 铃木德国召回9244辆新奥拓

铃木新奥拓

据悉,所涉及车型型号为铃木新奥拓GF型,产于2009年,产地为印度Maruti铃木工厂,编号区间为MA3GFC31S00100323-MA3GFC31S0020549,数量为9244辆。

原因为输油管与油箱之间连接的密封条过大,使得连接不够紧密,有可能导致脱落发生,从而造成更大的危险。回厂处理方式为对问题部进行检查和检测,如有问题会及时进行处理。

据悉,该召回检修所需时间为1小时,铃木德国会告知每位涉及车型的车主,在周一到周五8时-17时可预约回厂检查。 (文/张杨)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相关报道:

丰田召回多款进口车 涉及数量超4.3万辆

机油软管恐漏 丰田中国召回部分进口车

燃油泵存缺陷 沃尔沃在美召回13.61万辆车

长城汽车召回部分风骏轻型货车(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