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线长安铃木 涉及车型即日起可到店检测
2010年02月08日 09: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2月5日,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将对2009年7月6日至2010年1月17日期间生产的10326辆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实施主动召回,为此凤凰网汽车连线长安铃木方面,就此次召回与之前德国召回之间的联系以及召回处理方式等进行了连线采访。

凤凰网汽车:召回原因是燃油滤清器之间有问题,从而导致软管可能龟裂引起漏油,这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长安铃木:这是长安铃质检人员在例行检查时发现的问题,从发现问题时起,长安铃木便迅速做出了召回决定。在召回提交后仅3天时间,质检总局便给予了批复。

凤凰网汽车:这么短时间即可批复?

长安铃木:是的,因为此次召回是厂商主动召回,只需要备案即可。

凤凰网汽车:召回是从2009年7月6日到2010年1月17日期间的车型,共10326辆,是这期间生产的全部车型吧。

长安铃木:是的,虽然不是所有问题都涉及,但为了安全考虑将所有车型进行召回。

凤凰网汽车:召回在什么时候开始?

长安铃木: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就开始了。所有经销商处备件已经到货,从即日起,经销商将通知车主进行检测。

凤凰网汽车:在09年12月25日,德国进行过召回,但长安铃木当时表示国内并不涉及,但现在又进行召回,这是什么原因?

长安铃木:仔细看来,两次召回的原因还是有所不同,虽然最终原因都是导致输油软管可能漏油,但导致危险发生的根本原因还是有所不同的。

相关专题:

长安铃木召回新奥拓

相关报道:

沈阳地区长安铃木雨燕现车充足并有优惠政策

长安铃木召回部分新奥拓轿车

共计10326辆 长安铃木召回部分新奥拓

汽油滤清器支架存隐患 长安铃木召回部分新奥拓

燃油软管恐漏油 长安铃木召回10326辆新奥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