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东风标致3008 特美好代言人

2012年11月24日 03: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广州车展开幕之前的11月20日,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3008,并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6万元至22万元。这款SUV车型3008将于11月22日起正式接受预定,并预计于2013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标致3008现在已经发布,并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这款车型拥有“TMH”三大优势卖点,其中T为标致3008搭载了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M代表了汇聚众多智能科技的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而H则是同级中少有的Hobby分体式尾门设计。

动力部分,东风标致3008搭载了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共同研发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在3008身上出现,这位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惊喜,该技术通过公路、雪地、泥地、沙地以及ESP关闭等五种预设状态保证3008在城市复杂路况与极端天气下依然为驾乘者提供安心、随性的驾驶乐趣,兼容都市SUV舒适性与专业性。

东风标致3008将于2013年初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16万元至22万元,这样的价格比传统城市SUV都更低一些,配合更加环保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标致3008的上市将对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带来不小的压力。

车型详细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标致3008

标致3008

[责任编辑:wangl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