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H8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长城哈弗全新H8 自主SUV新旗舰

2012年11月24日 07: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corpio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长城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发布的哈弗H8(北京车展亮相时曾命名H7)备受关注,不过我们最新获得到的消息可能会让大家有些失望,因为这款搭载2.0T发动机的长城全尺寸SUV要在2014年初才能上市销售。

长城汽车副总裁董明先生表示,哈弗H8目前仍处于实验和新车申报及测试工作阶段,上市日期可能不会很快,预计在2014年初与消费者见面。同时他还向我们证实,哈弗H8上市后将率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长城还将在H8中装配一款3.0L柴油发动机。

配置上,哈弗H8具有包括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记忆座椅、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实用配置。动力部分,先期推出的哈弗H8将搭载2.0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160kW),峰值扭矩达到324N·m。

详细图解请点击图片:

哈弗H8

哈弗H8

[责任编辑:guime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