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图解2012款本田Insight 外观很拉风

2012年12月10日 16: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图解 本田Insight车型外观上看,整个车身富有冲劲儿,蓝色的灯光组合比较有科技感,尾部的设计很前卫,整体式后尾灯掀背式设计更突出该车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本田Insight的中控设计与CR-Z如出一辙,做工细腻,布局整洁,拉丝金属面板给该车的档次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拉升,但不足的是前面板用料比较一般,大多是硬塑料件,而空间体验上略显局促。

动力方面,Insight使用的同样是本田IMA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由一台1.3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直流电机组成,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扭矩为167N·m,最大功率72kW(9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

更多细节点击下面图片:

凤凰图解2012款本田Insight 外观很拉风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