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斯柯达-明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图解斯柯达明锐 智慧实用家轿/配置丰富

2013年01月16日 14: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斯柯达明锐是一款备受关注的家用车,近日新一代明锐官图发布,其拥有修长的车身,由于是轿跑车型,所以前车门尺寸的增加势必造成了新车B柱的后移。同时,饱满C柱设计在经过倾斜化的处理之后让尾部显得更加厚重。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明锐将有8款动力,其中包括4款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和4款柴油发动机。

汽油发动机方面,共有三个排量4种功率动力输出供选择。1.2TSI发动机最大动力为86马力(63kW)最大输出扭矩为160N·m 。而1.2TSI Green TEC版最大输出功率77kW,最大输出扭矩175N·m。1.4L以上的汽油发动机均为Green TEC版本,1.4TSI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输出扭矩250N·m。1.8TSI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32kW,最大输出扭矩同样为250N·m。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图解斯柯达明锐 智慧实用家轿/配置丰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