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吉利汽车-经典版帝豪

  • 厂  商:吉利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 新款帝豪EC7 1.5L手动精英型

2013年01月21日 17: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2013款帝豪EC7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很细微,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变化的地方在前雾灯位置改为LED日间行车灯,但遗憾的是取消了雾灯设计。后尾灯的行车灯灯光造型略有变化,增加了“C”字灯组。其次,在轮毂造型上也有了改动,将原来的实心五幅轮毂改为,两条幅分叉样式,增加了车辆的美观性。小小的改动使EC7车型有了感官上的明显改观。

内饰方面,黑色面板配米色座椅材料使车型显得年轻化,中控区的整个布局没有变化。钥匙孔带蓝色氛围灯装饰效果时尚,折叠钥匙也比较有档次。空调出风口带镀铬金属边装饰,背景面板为钢琴烤漆材料也是小的装饰改动之一。其次前后门的拉手也做了细微形状上的改动。

动力上,1.5L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09马力/6000转,最大扭矩为135牛米/4800转,这一动力在家用车上已经够用。传动装置为5挡手动变速箱,前悬挂为麦弗逊式悬架,后悬挂为拖曳臂式悬架保障了车辆的舒适性。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凤凰图解 新款帝豪EC7 1.5L手动精英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