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图解]新福特嘉年华 时尚外观/个性来袭

2013年04月02日 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新款嘉年华于3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其售价区间为7.99-11.69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版本新三厢嘉年华与海外版车型设计完全相同,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和向外凸出的前杠,充满了运动气息。由于是三厢版的结构,所以在尾灯和后保险杠等部分会有不同,细节之处的调整效果还不错,没有影响到整体的线条,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全新福特嘉年华配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车主只需将手机通过蓝牙或USB与SYNC®系统相链接,便可实现语音电话薄查询、语音拨打电话、三方通话、短信朗读与发送、语音播放USB设备及语音识别拨号控制等功能。安全方面,新款嘉年华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和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外,还有前排侧气囊,高配车型配备侧气帘、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让车辆发动的过程变得异乎寻常的简单,车主只要把车钥匙放在口袋或者随身小包中,轻拉门把手即可开启车门;踩住刹车,按下启动按钮即可轻松发动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便捷。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嘉年华搭载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1千瓦,峰值扭矩高至140牛• 米,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百公里。另外,新的变速器在提供相比于5速手动变速器,综合工况能节油4%-8%。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图解]新福特嘉年华 时尚外观/个性来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