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图解]观致3系 全方位与世界对话

2013年04月07日 09: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作为国内唯一参展的汽车品牌观致3将于4月20日揭幕的上海车展上迎来其在国内的首次正式亮相,而这款备受瞩目的自主紧凑型新品,也将于2013年底正式投放市场,预计售价在9万起。

外观方面,观致3系的前脸造型与去年刚刚上市的全新BMW 3系车型有着很大的相似程度,特别是在头灯的部分。与车头相比,观致3系的尾部设计更加偏向稳重型,隐形的尾翼为它的尾部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而采用长条菱形设计的尾灯则显得十分平庸。

内饰方面,作为定位于高端紧凑级家轿的观致3除了延续与外观设计相同的大体设计之风外,其在配置方面也明显下了一番功夫。新车除了会采用触摸式操控设计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外,还匹配了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以及颇为丰富的主动安全化系统配置。

动力方面,观致3搭载了最大输出126马力的1.6升四缸发动机以及拥有156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上两款发动机均具有发动机启停功能,并将匹配6速手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详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观致3系 全方位与世界对话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