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城汽车-C5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 变速箱:手动
  • 结  构:三厢

图解2013款长城C50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2013年05月06日 18: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前,长城汽车宣布了2013款长城C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价格区间为7.98-9.48万元。

与老款相比,新款C50的外观造型并没有发生十分明显的变化。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新款C50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毂,新的造型要比老款的更加个性前卫。优雅的腰线和车侧镀铬装饰条依然存在,蜂窝状的前格栅也是延续老款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C50采用全黑的车内配色,为更多年轻化的用户提供选择。另外,中控台的音响控制键与液晶显示屏的距离更近一些,部分按键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C50依旧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200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看到自动挡车型的推出,这也使该车受到了不少局限性。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图解2013款长城C50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