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铃木锋驭 为活力加点料儿

2016年09月29日 20:44: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汽车图解 一直以来巴黎车展都是法系以及欧系品牌的主场,日系车型的动作并不大。本届车展,前方编辑们在星光熠熠的展台上发现了值得我们为网友介绍的一款车——铃木SX4,也就是目前在国内销售的锋驭。当然,展出的是改款车型,在外形和内饰方面的些许变化值得关注。

这款定位跨界车型的小型SUV的直接竞争对手应该是CROSS POLO,时尚的外形和一定能通过性是它主要的卖点。热爱活力生活的年轻人是它的主要目标用户。因此,在设计上,它更强调时尚的装扮以及更丰富的颜色组合。而为了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住一定的关注度,此次中期改款的车型着重在前脸上进行了改动,尤其是前进气格栅的黑色处理、直瀑式的设计以及与大灯融为一体的视觉搭配让它看起来相比国内现款在售车型更酷了。

而在内饰上,新车的变化并不大,设计师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新增加的带有触摸功能的液晶屏以及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方面。除此之外,内饰饰板采用了黑色的高光材质来与车头进气格栅进行了内外呼应。应该说,这是一种比较成熟的处理手法。

至于动力与底盘方面,此次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变化。相信未来在进入国内之后,仍然会沿用现有的1.4升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动力组合。当然,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不有变化,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无论在实用性还是成熟度方面都值得信赖。

最后需要总结的是,以上这些变化很难说会帮助铃木锋驭在未来中成为市场中主流的热卖车型。在竞争对手越来越强,尤其是小型SUV风生水起的今天,想要再现当年SX4出色的市场表现。或许需要将其变为一款真正的SUV。也许,这个任务,交给下一代全新车型是再好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