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进口马自达-马自达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图解:全新一代马自达3 造型犀利/压燃汽油机

2018年11月29日 08:5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2018洛杉矶车展·新车图解 汽车品牌的发展中,能持续有所坚守,并不容易;能被全球多数媒体肯定、祝福,并打心眼里期盼它能越做越好的,马自达算一个——全新一代马自达3再一次给了我们惊喜。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全新一代马自达3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三大亮点,让我们对这款车充满了肯定与期待:

1、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造型运动、犀利

2、马自达首款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创驰蓝天X发动机的量产车型

3、全系车型依然分为两厢和三厢版本,未来将引入中国市场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提供5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为2.0升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据悉该项革命性技术将使油耗降低高达30%。

与此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以及一款2.2L的柴油发动机。

结语:一直以来,马自达的坚守在行业中独树一帜,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让其更可靠、耐用,但同时尖端技术的加持也让其更先进、更高级。一直以来,压燃这个词我们都是在柴油机上听说的,而马自达正是变不可能为可能,将其与汽油机连在了一起。

若进入国内,马自达的态度和产品实力将给消费者注入一针最踏实的定心剂,它已得到了足够的感性元素;如果在理性层面能解决空间问题(比如加长,虽然这在最懂车的消费者眼里并不重要),相信这款车的前景非常值得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Mazda3
Mazda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