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越野-F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体验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 专业玩乐短轴越野皮卡

2020年09月14日 11:3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一代F40已正式到店。新车定位于专业短轴越野皮卡,不仅配备了功能丰富的娱乐系统,后斗的多种玩法,配合2.0T+8AT动力总成及出色的越野能力,开辟了中国专业玩乐短轴越野皮卡新市场。据悉,新车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

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沿袭了北京越野家族基因进行设计,车头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与方形大灯组交相呼应,大灯中源于军用数字的“断开式”LED灯带清晰可见,粗犷外观与精巧设计交织,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一展硬汉气魄。

全新一代F40采用双门设计时尚新颖,符合年轻人对个性与时尚的追求。短小精悍的车身配合粗壮的防滚架,组成皮卡市场少见的开放式车身。

车身尺寸为4350×1925×1865mm、货厢尺寸为1050×1050×480mm,方正硬朗的整体风格棱角分明,“野”性十足。

车顶支持快速拆装,可轻松实现天窗模式更添新潮气息。后斗可通过加装后顶盖、搭载电器设备等多种方式灵活创意,或极致越野,或时尚潮流,随心创造属于自己的专属“魔方”。

双色闪耀17寸铝合金轮辋,极夜黑、雪域白、火焰红、丛林绿、谧夜蓝、深海蓝等6种不同颜色车身涂装,配备车内点状氛围灯,制造热潮。

内饰方面与BJ40保持一致,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空显示屏、Wi-Fi模块、4G模块、语音识别、在线音乐等展现科技魔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可加注92#汽油,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换挡更顺畅、行驶更平稳,爬坡更有力、提速更迅捷。对应越野场景进行专属化调校,提供低速大扭矩爆发力。

采用分时四驱系统,可提供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两驱三种驱动形式。

拥有专业越野底盘及短轴先天优势,转弯直径控制在10.5m,以37°接近角、31°离去角和高达24°的纵向通过角,以及与之对应的600mm最大涉水深度、550mm最大越壕宽度和350mm越障高度。依靠超强通过性,可从容应对越野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F40
F40
指导价:1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
皮卡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