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玩火?摩托罗拉高调进军车载导航市场
2009年09月27日 11:4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目前中国PND导航市场来说,1500元以上的价位已经算是高端,但是最近编辑获悉,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2699元的导航TN30,这样的定价让人大呼“意外”。

是玩火?摩托罗拉高调进军车载导航市场

凭借摩托罗拉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强大的品牌影响力,MOTONAVTN30进军中国受到业界高度关注。尽管拥有悠久的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历史,但在群雄逐鹿的中国车载GPS市场,摩托罗拉无疑是一个“后来者”,TN30如何借助强大的品牌优势抢占市场,并为后续产品奠定高端品质形象,成为摩托罗拉“落子”中国车载GPS的胜负手。

是玩火?摩托罗拉高调进军车载导航市场

该产品可以支持多国地图

作为摩托罗拉进军中国市场的首款车载GPS,TN30植入了不少尖端电子技术,导航算法更科学,能够为车主在市区开车选择一条最经济合理的路线;地图、算法的匹配程度高,精确指路,避免车主绕行的麻烦;蓝牙免提通话兼用蓝牙手机一起使用,让车主安全驾车,强大的音频播放功能,支持各种格式的音视频,为车主在枯燥的开车途中,增添乐趣。

是玩火?摩托罗拉高调进军车载导航市场

蓝牙免提通话功能或许是该机最大的卖点

摩托罗拉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摩托罗拉不仅产品性能优越,且在售后服务方面有着所有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优势,摩托罗拉在全国各地拥有400多家全质量服务中心,在每家服务中心,都可以进行包括现场指导、地图升级、产品维修等服务,多网点服务让客户方便快捷的解决产品问题。

是玩火?摩托罗拉高调进军车载导航市场

MOTONAVtmTN30的未来之路尚不明朗

MOTONAVtmTN30导航仪作为摩托罗拉公司抢先登陆中国市场的MOTONAVtm列产品之一,卫星定位准确,真正将信息确切到某一点上。此外,它还增添了590多万兴趣点,并支持拓展多国地图。蓝牙免提通话功能,能与相兼容的蓝牙手机一起使用,还可以使用导航仪触摸屏直接拨打电话,并能显示来电信息,保存通信记录,真正做到安心驾驶,事无延误。

同时,MOTONAVtmTN30导航仪可在屏幕上显示速度、距离、到达时间,海拔和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并可进行最快、最短甚至步行的路径模式选择,在复杂路口提供先进的行驶导向,省油省时又省力;语音播报摄像头测速警告功能,时刻提示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打造安心舒适的旅程。这样高性能高品质的车载GPS,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超凡的驾车体验。

编辑点评:中国车载GPS市场因起步较晚,品牌繁杂,而国外产品由于其价格相对昂贵,也尚未被本土消费者完全接受。作为最新上市的品牌,TN30要在车载GPS市场“乱局”中杀出重围,可以说并非易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