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防爆膜装清爽冰垫 防暑降温用品推荐
2010年07月16日 15:58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酷暑难耐,骄阳似火,这个夏天车市最热的关键词不是销量,而是降温!“清爽一夏”成为各4S店售后服务力推的“金字招牌”,爱车的达人们要想避免让爱车高温中暑,不妨试试以下清爽计划。

车用冰凉品

如果想让车内营造一个清凉的驾乘空间,时下一些城市流行的车用冰凉品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遗憾的是记者走访了多家汽车用品店,均没发现有车用冰凉品出售,爱车的达人们看来得去网上购买了。

车载冰箱方便喝冷饮

尽管记者走访佛山多家汽车用品店均未发现有车用冰凉品出售,但各种款式的车载冰箱已在全国其他大城市悄然盛行,其中,箱式的和立体的最受年轻车主青睐。

车载冰箱可以盛放矿泉水、可乐等饮料和水果,一般制冷的环境温度在18摄氏度左右。安装车载冰箱很简便,只需将冰箱的电源插头插在汽车的点烟器就可以正常工作了,有的简易冰箱还不需要电源,直接用冰块就行。记者在专业的网站上查询到,目前车载冰箱的价位一般在200—800元之间,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有些高档的车载冰箱售价在千元以上。这些需要插电源的冰箱都可以冷暖两用,车主在度过了这个炎热的夏天后,冬天还可以用来暖饮料。

卡通清爽冰垫很划算

如果您觉得车载冰箱价格昂贵,那么买个小小冰垫可是很划算!记者了解到,购买一个冰垫最便宜的只要30元,最贵的才40多元,对于炎热的夏季来说,小小冰垫给爱车达人们带来的是一份清爽的心情。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冰垫大多数是卡通式的,样式十分惹人爱。如果在您的座位上放一个冰垫,既美观了座椅,又缓解了座椅发烫而让您流汗的尴尬,何乐而不为呢?

换上凉垫降降温度

夏季给车内椅子换上凉爽的坐垫也是降低温度的好办法。目前市场上凉垫种类繁多,以材质来分,就有亚麻、冰丝、竹草等多类,加上厂家每年都会推出一些新产品,所以凉垫市场的产品种类是琳琅满目。价格最低的10多元,最贵的要600多元。

洒点香水调节情绪

拥挤的道路,加上酷热的天气,开车的朋友们最容易心情烦躁。此时爱车达人们不妨晒晒香水,比如使用一些柠檬味、苹果味的香水,能有效调节驾驶者和乘坐者的心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夏季用品消费迎来旺季 年轻车主青睐网购

雾走雨来 潮湿天汽车用品推荐

关爱车主 雨天实用汽车用品大推荐

夏天汽车用品转入火爆 遮阳产品市场现状调查

多种汽车用品让您雨天行车视野不模糊

选购8种车载用品需谨慎 小心被“忽悠”花冤枉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袁平峰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