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加油站降价落伍 6.15元民营加油站现四环
2009年12月29日 07:21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有加油站降价落伍 6.15元民营加油站现四环

价格低于每升6.20元的93号汽油已不再是“奇货可居”,记者近日走访加油站发现,随着民营、国有、外资三种石油力量较量的升级,93号汽油低至每升6.16元,甚至6.15元的加油站已经洒落于北京四环路上。

93号汽油目前的市场通行价是每升6.66元。而位于南四环肖村桥外西南侧350[综述 图片 论坛]米左右的民营加油站——珊瑚路加油站的93号汽油和97号汽油每升均下降5角,93号汽油降为每升6.16元,97号汽油降为每升6.59元。这家加油站的站长告诉记者,该站从12月24日晚7点开始大幅降价,对于办卡用户还有更多优惠

此前,由于民营和外资加油站的低价策略逼宫奏效,国有石油商中石化不得不在11月份启动了27家加油站的降价活动,每升降幅0.2元到0.39元不等。但显然,当民营加油站再次降价后,国有加油站的所谓低价又开始变得“落伍”。

据珊瑚路加油站站长介绍,其周边还有不同类型的加油站共6家,其中,外资加油站壳牌93号汽油每升降价0.36元,而一家标有国有加油站中国石化标志的加油站也降价了0.33元。“降价5角之后,我现在可以确认,这在周边已经是降幅最大的了。”珊瑚路站长说。

不过,珊瑚路加油站的低价并不“寂寞”,记者昨天在西四环四季青桥西的丰辰加油站发现,写有“93#汽油6.15元/升”字样的价格牌显著地摆放在了加油站外,在这家站的不打眼处,也有“中国石化”的标志。但中石化北京石油新闻发言人否认了其年底有其他任何促销活动。因此,不排除上述有“中国石化”标志的加油站是中石化往年收编的一些社会加油站。(记者 李隽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