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汽配行业十大评选买家评审走进重庆(组图)
2010年02月26日 14:05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慧聪汽车配件网】由慧聪汽车配件网主办的“阳光灿烂·新希望杯”2009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经历了初选、复选、最终评审、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环节之后,于2010年2月5日正式进入买家评审环节,通过多次的评审及线上线下的投票选择来评出最终入围的十强企业。此次买家评审环节,主办方慧聪网将通过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泉州、瑞安成都、重庆、长春、沈阳、武汉、十堰、兰州、常州、新疆、昆明、山东、河南(郑州)、陕西(西安)等地的1000个买家企业负责人来参与此次评选投票,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为入选企业投出每一票。

2009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意在弘扬和表彰在2009年度,经济危机大环境下,为中国汽车配件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和行业推动力的人物和企业。评选活动主办方从品牌影响力和人物影响力等方面出发,深度推广企业文化、企业品牌力量,帮助汽配企业清楚认识行业现状和发展方向,树立健康良性的发展信心,推动整个汽车零部件行业成功抵御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并获得长远的发展。

以下是重庆地区投票现场发回的报道:

2009中国汽配行业十大评选买家评审走进重庆\(组图\)

2009中国汽配行业十大评选买家评审走进重庆

2009中国汽配行业十大评选买家评审走进重庆\(组图\)

2009中国汽配行业十大评选买家评审走进重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