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龙荣膺新希望杯2009年度汽配行业潜力品牌
2010年03月24日 02:05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慧聪汽车配件网3月23日,由慧聪汽车配件网主办的“阳光灿烂·新希望杯2009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来自全国的200余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渠道商们齐聚京城,共享盛典。

在颁发的14个奖项中,十大潜力品牌做为十大评选里的先潜部队,备受专家和厂商的关注。获奖的均是在2009年度汽车配件市场里的新力军,他们将是未来汽配市场不可或缺的主要力量。

佳斌实业福润斯汽配的愿景是:“打造百年世界级龙头企业!”因此公司隆重推出“百世龙”品牌,就是想在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建立一个国际知名的民族品牌,在国际汽车零部件行业树立起一面中国民族品牌的大旗,让中国民族工业迅速出现一批国际知名大品牌!

“百世龙”是从“打造百年世界级龙头企业”的理念中提炼出来的,是在姚东斌董事长打造民族品牌的四个关注的引导下应运而生的。品牌创立之初,就带着极强的社会责任,以世界级的国际标准定位着自己,以打造百年老店的服务意识展示着自己,以成为行业龙头企业的精神鞭策着自己。同时也是集提供汽车快速消费品和提供汽车快捷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百世龙的未来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她的模式是一次行业的改革和创新。有创新就有发展,有发展就有民族工业和民族品牌的明天。在我们的民族工业做好各方面的应对措施的前提下,立足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相信我们民族品牌的大旗终将有一天也会竖立在汽车零部件国际大品牌的行列!也一定会成为国际友人为之称颂的“洋品牌”而享誉全球。

百世龙荣获新希望杯2009年度汽配行业潜力品牌,以下是现场采访实录:

慧聪:大家好,这里是“阳光灿烂·新希望杯”2009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颁奖典礼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了广州百世龙汽配连锁有限公司的姚东斌总经理,您好!

姚东斌:您好。

慧聪:这次广州百世龙汽配连锁有限公司获得了汽配的十大潜力品牌之一,请您谈一下获奖感言。

姚东斌:非常高兴百世龙这个品牌被慧聪网评为十大潜力品牌,百世龙品牌确确实实是我们近两年才推出的全新品牌,但它具有非常深刻的含义,百是百年,世是世界级,龙是龙头企业,我们的意思是打造百年世界级龙头企业的概念。再来看英文,叫做最好、最长的。我们对品牌设计已经投入了非常大的用心度,所以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把这个品牌经营好、运作好,成为我们汽配行业的知名品牌。

慧聪:获得这样的潜力品牌也是对百世龙过去一年里工作的一个肯定,请您谈一下百世龙企业目前的基本情况。

姚东斌:这个品牌是在08年在全国进行推广的,09年郑州汽配展览会上签订23个地区的加盟商,现在还有很多空白。汽配界朋友们跟我们谈品牌以及全新运作模式,在汽配行业都是领先的,所以有很多人争相做空白区域的代理。百世龙2010年的目标是50个全国加盟商。

慧聪:随着大家对于零部件行业的重视,也包括对快修快保以及陪送的要求提高,汽配连锁的经营理念被大家越来越接受,请您谈一下未来零部件售后服务的发展是否会朝着汽配连锁模式前进呢?

姚东斌:对,因为作为现在汽配售后市场的特色就是大家各自为政,相互之间处在无序的竞争状态,而且对产品说句实在话,很多假货充斥在市场当中,对消费者产生很大的损失。对我们经营品牌来说一定要把产品做好,用最好的产品、服务、价格提供给消费者。所以经过我们公司的产品绝对不存在假货或者欺骗顾客的做法。如果今天没有做到品牌、全国连锁、对产品品质的提升,那么你最终一定会被这个行业淘汰,因为这样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品牌的连锁一定是一个发展的大方向。

慧聪:希望百世龙树立更好的连锁品牌,然后发挥潜力品牌的巨大潜力,成为让国人骄傲的世界品牌,谢谢。

姚东斌:谢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