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拟在欧洲生产电池 或在德国建新厂

2011年07月20日 06: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商业日报(Handelsblatt)援引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单元总裁(Johnson ControlsPowerSolutionsunit)总裁Alex Molinaroli 先生的话报道称,江森自控计划在欧洲生产电池,并且可能会因为德国的汽车行业发展背景而在德国开设一家工厂。

该报道援引Alex Molinaroli 先生的话称,江森自控可能会在现有法国工厂进行投资,或者新建一家工厂。

6月底,江森自控宣布,该公司计划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附近的电池工厂投资1.385亿美元对该工厂进行升级改造,以便在该工厂生产新电池。据了解,到2013年,此次投资将使江森自控北美地区采用了可溶性玻璃垫技术(AGM技术)的电池产量增加600万组

据江森自控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11财年第二财季,该公司营业收入达101.4亿美元,较2010财年同期的83.2亿美元上涨2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森 德国 工厂 生产电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