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气大灯总成将成2012车灯改装主流方式

2012年02月07日 08:2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灯是关乎汽车行车安全的一个重要配件之一,同时也是提升汽车档次的一个热门改装配件。作为车灯改装的主要方式,改装HID氙气灯已经成为汽车改装的一个时尚潮流。随着氙气大灯总成厂家技术的逐步成熟,以及车型、款式的增加,副厂原装氙气大灯总成市场将会在2012年迎来新的增长。目前在汽车照明行业市场,改装HID氙气灯仍然是主导地位,其次是手工改灯和副厂氙气大灯总成。

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的汽车照明行业的情况是:HID氙气灯装得很多,价格也越来越便宜。大灯总成改的不少,手工改装的利润越来越低。副厂原装的氙气大灯总成车型、款式更多了,外观更加漂亮了,灯光效果也更加好了!可以预计的是,未来副厂原装氙气大灯总成的销售量将进一步增大,有可能取代单纯的HID氙气灯改装以及手工改灯,成为汽车照明行业车灯改装方式的主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氙气 总成 大灯 车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