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球召回15.8万问题车 因存持续加速隐患
2010年05月04日 11: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丰田汽车的突然加速事件已经渐渐平息,但由此引起了各界对于车辆加速和刹车性能的关注。近日,号称全球最安全车的沃尔沃汽车曝出车辆突然加速或者持续加速隐患,该隐患在德国被发现,沃尔沃随后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涉及的问题车型

沃尔沃全球召回15.8万问题车 因存持续加速隐患

进口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

根据沃尔沃汽车新闻发言人Froeberg(弗约博格)称,“涉及车辆隐患是不论驾驶员有没有操作油门踏板,车辆都会存在持续加速或者突然加速以及保持当前速度的隐患。”

沃尔沃全球召回15.8万问题车 因存持续加速隐患

进口沃尔沃S80

该隐患产生的原因为燃油在油箱与发动机之间传送时,存在不能完全切断的可能性,甚至有可能会造成全油门的现象,这是由于电子设备的缺陷所致。

根据该发言人的介绍,由于该隐患使得车辆还可能在停车怠速时转速持续过高,对发动机造成影响。

沃尔沃将在全球30个国家范围内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产于2006年到2010年间的沃尔沃S40和V50、2007年到2010年间的C30和C70、2006年-2009年之间的S60、2007年-2009年间的S80、2008-2009年间的V70和XC70、2009年产的XC60,共涉及15.8万辆,全部为五缸柴油引擎车型。在产的车型隐患将有沃尔沃在生产完成时进行检测。(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沃尔沃全球召回15.8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东风日产召回部分轩逸和逍客

本田在美召回Acura TSX 将不涉及中国

本田宣布在美召回约16.7万辆讴歌品牌汽车

召回属04款讴歌TSX 与思铂睿非同代车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