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召回力狮和傲虎 中国大陆涉及2266辆
2010年06月14日 08:2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6月14日电 因无级变速器冷却软管缺陷,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自今日起,召回部分2010年款进口斯巴鲁(subaru)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Legacy)和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outback)汽车(型号为:BM51C3H、BM51C1H、BM9491H、BR51C3H、BR51C1H、BR51C4H、BR9K91H),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66辆(其中有3辆傲虎)。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7月3日~2009年10月2日。

斯巴鲁召回力狮和傲虎 中国大陆涉及2266辆

力狮车型图片

斯巴鲁召回力狮和傲虎 中国大陆涉及2266辆

傲虎车型图片

据悉,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由于制造工艺的变更和生产过程中的误操作,导致无级变速器外部冷却软管内表面形成裂痕,在车辆长期运行条件下,软管可能龟裂漏油,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同时故障警示灯点亮,极端情况下,车辆无法行驶。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和更换无级变速器外部冷却软管,消除隐患。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从2010年6月14日起通过邮政信件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广大用户可及时与斯巴鲁指定维修站联系,安排召回检修事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