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制动回路问题 路虎在澳大利亚召回发现3和揽胜
2010年07月27日 13: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将在国内召回产自2004年6月至2009年7月的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3 TDV6和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TDV6车型。据悉,涉及的相关车辆底盘号分别为路虎发现3:LA000005–LA513325;揽胜运动版:LS900002–LS999999及LS100000–LS215618。

发现
路虎-发现   价格:69.80-133.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此次召回的主原是制动回路问题。相关涉及车辆的制动踏板偏硬,有可能会增加制动距离。极端情况下,可能降低某一车轮或车辆一侧的制动性能。

揽胜
路虎-揽胜   价格:149.80-279.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政府报告称,吸入发动机油的真空软管与制动助力器相连,一旦机油流过单向阀,就会产生一定程度的阻塞,进而增加制动踏板的硬度。如果问题非常严重,机油将全部流入储油罐,继续流入下游的制动回路。

相关报道:

燃油传感器工作不正常 宝马5系/5系GT或面临召回

捷豹中国回应北美召回事件:国内尚无召回消息

美国要求日产召回逾五万辆CUBE小轿车

宝马/捷豹宣布海外召回问题汽车

日本日产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5.1万辆Cube汽车

驾驶员操作失误或成丰田“召回门”罪魁祸首

存起燃隐患 通用汽车将召回部分进口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