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胎压监测系统存安全隐患 沃尔沃欲召回S80
2010年08月03日 14: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号称最安全汽车的沃尔沃也加入到了召回厂商的目录之中。近日,沃尔沃将在美国召回从2007-2010年间投产的S80车型,此次召回是因为车门附近的胎压标识不正确胎压监测系统的数值标定也不符合实际需要

由于位于车门位置的轮胎压力信息印刷不正确,可能会导致消费者在对轮胎充气时造成胎压不正确而影响行驶稳定。另外,对于胎压监测系统的数值标定也不符合实际需要,庆幸的是目前沃尔沃还没有接到一起因为此问题发生的事故。

据悉沃尔沃将更换正确的轮胎压力表,并且会对S80胎压监测系统的软件进行升级,以解决此问题。目前,此项召回只涉及美国市场。

相关报道:

别克君越刹车油管屡屡爆裂 现象普遍通用拒绝召回

美欧车系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事件大盘点

丰田因动力转向故障 将在美召回37万辆汽车

因质量问题 丰田在日本国内召回86842辆问题车

专家热议汽车召回新规 热盼能尽快实施

转向系存故障隐患 丰田欲召回37.3万辆Avalo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