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福特北美召回2011款锐界 不涉及中国车型
2011年01月06日 10: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由于车身控制模块存在短路故障并可能导致汽车着火,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在北美召回大约2万辆涉及车型,其中大约1.5万辆是在美国销售,其余大部分都是已销往加拿大车型。

据悉,此次召回涉及车型包括F系列皮卡、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SUV以及林肯MKX,均为2010年10月底至11月中旬生产的新车,福特将于明年1月10日前通知这些车辆的车主。福特表示,修复此缺陷的时间相当短,福特将为经销商进行的修理支付费用。

由于福特锐界在12月份刚刚在国内上市,凤凰网汽车对此连线了福特中国相关负责人员。对方表示,由于召回车型现定于10月底至11月中旬生产车型,于进口国内产品并不属于同一批次,所以本次国内销售锐界并不在召回范围之内。

据悉,几周前有两辆无人照管的2011款福特锐界在底特律附近的一家福特装配厂自燃起火。福特检查过起火车型的车身控制模块,发现有可能是在温度极高的时候内部线路短路导致起火。不过到目前为止,福特尚未接到任何由此引发起火的事故报告。

车身控制模块是负责监控汽车从油压到冷却液温度的所有系统工作参数的核心处理单元。福特此次召回的三种车型均使用了同一家供应商生产的车身控制模块。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相关报道:

进口福特锐界赤峰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美系车企敲门石 试驾全新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锁定普拉多、大切诺基

福特锐界36.98万元起 2011年1月正式销售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鲍家翔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