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司机猛增 驾校陪驾补课忙
2009年12月16日 09: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小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将延长至明年底,很多持有驾照多年却没有实际驾驶经验的人都赶紧买车。但是这部分有驾照但是实际驾驶经验比较少的“老驾新人”,实际驾驶能力却没有达到上路的水平,这就出现了部分新车主到驾校再次深造的情况。

新司机猛增 驾校陪驾补课忙

目前济南市部分驾校说他们开设了这样的的专门课程。而一些没有安排陪驾课程的驾校,也表示可以根据顾客的需要,单独安排教练进行陪驾,价格一般也都在每小时65元左右。

除了驾校的专门课程,大量私人陪驾也在省城逐渐兴起。但是据了解,很多私人陪驾都属于“无证经营”,既没有执教资格证也没有工商部门出具的经营证。

目前陪驾行业也被许多的有识之士所看好,毕竟随着私家车更加快速的增多,越来越多的车主实际驾驶经验缺乏的现实就表现出来了。

相关报道:

成都驾校开绿灯 收下双腿残疾第一人

驾校老板非法驾驶培训 退赃积极被判缓刑

讨烟抽、偷学时 湖州揪出“极品”驾校教练

成都驾校教练“长途拉练”挣钱遭投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