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男子酒驾连撞5车 致1死数伤
2010年02月12日 08:5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日晚,一名醉汉驾驶一辆牌号为苏KU6001黑色帕萨特轿车,在江苏扬州连撞5车致1死数伤。

据知情者描述,10日20时50分至21时15分许,这辆帕萨特先是在扬州东区运河西路东园饭店门前撞了一辆轿车后逃逸,行驶至文昌花园南门附近时,又撞上了正在等候红灯的一辆面包车和一辆摩托车。再次逃逸后,在文昌花园北门附近又撞上了第二辆面包车。此后,这辆帕萨特还不停车,又冲向了路边的一辆轿车,直到最后撞上了一家杂货店的砖墙,导致前风挡玻璃破裂,引擎盖、发动机严重损坏,这起事故才算结束。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120急救等部门人员迅速赶至现场。被撞的第二辆面包车损毁最严重,车头受损,车尾变形,车内数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详细情况展开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酒驾入刑倡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