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商情>正文

英菲尼迪《非凡搭档》真人秀广州站开启

2016-04-07 10:52: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日前,由英菲尼迪与江苏卫视深度合作的原创奥运主题环球竞技真人秀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正式启动。而近日,英菲尼迪携手众星驾临“花城”广州。

敢为人先成就非凡品牌 

英菲尼迪敢为人先,在营销领域不断推陈出新,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此次与江苏卫视深度合作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正是英菲尼迪勇于创新的有力见证。这档真人秀有别于同类节目引进版权的模式,采用原创的制作方法,并以奥运为主题,汇集了12位著名体育、娱乐明星。他们将以轮换搭档的形式,在美国洛杉矶、日本东京、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等12座体育名城,展开一系列竞技比拼,既是对勇于挑战、忠于自我的展现,也完美呼应了英菲尼迪的“敢•爱”品牌理念

同时,《非凡搭档》创新的节目形式和极具竞技魅力的节目风格,与英菲尼迪目标群体敢于求新、乐于释放自我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情感上的深度共鸣。而部分英菲尼迪车主也将受邀参与节目录制,一展他们的非凡风采。

无惧挑战铸就非凡实力

在活动现场,除了有与《非凡搭档》同样具有挑战精神的英菲尼迪Q50/Q50L等车型外,还有Q70L HYBRID车型参与其中。

对于Q70L HYBRID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它是英菲尼迪独立开发的并采用的是单电机/双离合器的设计,结合强劲的锂离子电池。

在活动驾驶中,这套动力系统给我带来最为明显的印象就是不管高转速还是低转速,它都可以给你带来十分充足的动力输出,双动力源所带来的动力确实不一般。除动力系统的表现外,在动力部件的设定上,英菲尼迪全新Q70L的油门踏板力度可以用适中来形容,虽然不那么灵敏,但也不会让你有“迟钝”的感受。

线下并行打造非凡体验

在线上节目播出的同时,英菲尼迪将在线下开展复制真人秀竞技项目的《非凡搭档》挑战赛,覆盖全国61个城市、89家经销店,让更多人亲身体验节目中的竞技魅力。挑战赛将从2016年4月8日起开启招募,届时公众可通过英菲尼迪官方网站、当地授权经销店等途径,以两人组队的形式报名,预计将有超过13,000人参与。

在挑战赛中,参赛选手们不仅能感受原汁原味的节目设定,也将体验到英菲尼迪车型的非凡魅力,而每站获胜的选手更可获得价值1万的冠军奖励。借助这种极富情感共鸣的体验活动,英菲尼迪的“敢•爱”品牌精神将走进更多消费者的心中。

潍坊远方泰达英菲尼迪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致情致盛完美体验”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CCC(客户关怀中心)等在内的全面便捷服务,力求每一位消费者的高满意度。

潍坊远方泰达英菲尼迪4S店

【销售电话】:0536-8800567

【售后电话】:0536-8800818

【展厅地址】潍坊市潍州路367号(金宝乐园南3KM路东)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