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潍坊媒体试乘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2016-04-13 09: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4月9日,广汽本田雅阁潍坊媒体试乘试驾活动在潍坊隆重拉开帷幕,潍坊各地的数十家媒体齐聚一堂,体验“强者驾临”的新雅阁。

高端大气的车辆静态展示

趣味横生的高尔夫球比赛

由于此次新雅阁增加了广汽本田最先进的主动安全辅助驾驶系统HONDA SENSING,因此试驾体验的重点就是HONDA SENSING中的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AppleCarplay智能互联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LKAS车道偏移抑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LWC盲点显示系统,旨在将新雅阁的体验进行真实、客观的传递。

此次试驾分别进行了新雅阁低速体验,高速试驾,静态展示三个部分。首先,低速试驾体验中,展现了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在时速为0时就可以设定跟随前方车辆,超越了常规时速30公里/时的最低值,而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则通过声音嗡鸣,仪表提示,方向盘震动来提示驾驶者进行制动,如果驾驶者仍没反应,还会进行强力制动,最大限度防止突发碰撞安全事故的发生;

高速试驾体验,在去往日照浮来山景区的高速路上,所有参加试驾的媒体亲自驾驶,在时速100公里/时的状态下,进行AppleCarplay智能互联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LKAS车道偏移抑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LWC盲点显示系统的多项科技配置体验。在驾驶过程中,很多媒体都纷纷表示,新雅阁 HONDA SENSING的安全技术实在太便捷了,高速驾驶不用担心车会偏离车道,也不用担心超速驾驶了,甚至开玩笑说:“连双手都不用放在方向盘上了”。

车辆景区静态展示,全方位了解新雅阁

经过此次试驾体验,各路精英媒体对新雅阁及HONDA SENSING的主动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得到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而对于新雅阁未来的销售情况,大家都充满了信心!

广汽本田潍坊冠宇店

电话:0536-8863333 地址:北海路与玉清街路口南100米路东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