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坊广宝告诉你爱上BMW 5系的5个理由

2016-06-08 08:53: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潍坊广宝告诉你爱上BMW 5系的5个理由

BMW 5系作为成功的豪华商务座驾,坚持“与坚持梦想者同行”的产品理念,为追逐梦想、不断进取的人群提供了追梦的动力。那么,为什么只有BMW 5系才是精英座驾?

 5寐求之

运动感、优雅美感、商务精英感完美平衡,外形时尚大气,车身流畅运动。内饰做工精致,用料考究,配置豪华。豪华座驾一步到位!

 5动青春

平衡自从容,BMW 5系凝聚尖端科技,传递创新理念。为满足最高要求而打造:BMW 5系四门轿车拥有动感的比例和时尚的形态,让人一见倾心。这种设计,从车辆前部延伸到醒目的侧面轮廓延,直至车辆后部,一气呵成。

 5所不能

路有多远,只有心知道,向前走,最美的旅程,就是不断的经历,这一次的抵达,是为了下一次的出发,真正的梦想,永远在实现之中,更在坚持之中,与坚持梦想者同行。这是一种梦想更是一种现实中的体验。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魅力非凡的车辆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采用大胆设计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明显地向前倾斜,突显出它后面蕴藏的强劲动力,令BMW 5系四门轿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BMW 5系四门轿车的内饰犹如量身定制的套装。和谐的外观、优质的材料,一切皆恰到好处。在典型的BMW时尚理念中,驾驶区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原则,富于逻辑性的结构化设计,将驾驶者围绕其中。所有仪表均按照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分布,各项舒适性功能也令乘客触手可及。

 5所不备

从驾驶者的角度出发一直是宝马造车的理念,要运动,要乐趣,更要安全。互联驾驶服务可在旅途中为您提供各种信息、娱乐和服务功能。50万车主的共同见证,BMW 5 系,与坚持梦想着同行!

5微不至

唯一无法冷静的是决心,唯一不可破灭的是梦想。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BMW推出多种金融方案,首付20%起,最低月供1399,助力时代精英们轻松拥有梦想同行者BMW 5系。当决心依然坚强,当优惠已经十分疯狂,还不下手?

追求梦想的路上, BMW 5系是坚定的同行者。借助BMW灵活多样的金融计划,商务精英们可以轻松启程,离梦想更近一步。

作为BMW的杰出力作,BMW 5系车型一直是豪华商务轿车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尤其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第六代BMW 5系车型,凭借其卓越的美学设计、超越同级的创新科技和完美操控性,赢得了中国高端商务市场的广泛信赖。

更多5系优惠详情,询潍坊广宝:0536-8802555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