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 潍坊站

2016-06-13 15:1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 潍坊站300单完美收官

2016年6月11日,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潍坊站于鲁台国际会展中心火爆拉开帷幕;浪漫的法兰西优雅风情体验与现场年中大促的政策,促成了本次活动近300单的完美收官成绩!现场客户对东风雪铁龙汽车的质量及性能赞赏有加,同时鉴于本次活动的年中大促政策,吸引了近800客户到场,意向客户现场及时签下订单。


宋体;">临近下午13:50,客户乘坐大巴车陆续到场,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到场的都是真爱啊!


简直不敢相信现场800座椅被客户们坐满的场景,壮哉

华北大区鲁中区域经理吴涛现场致辞,并表达对客户们的谢意,公布现场的年中购车政策。

公布政策后2分钟签单处已经被围堵!

团购活动接近尾声,外场试驾环节也是如火如荼

车手表演,带客户体验漂移的快感!

客户体验成为撬动品牌影响力提升的“杠杆”

众所周知,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已经是第三季了,与前两届相比,本次科技创享体验营从原来的单一产品体验向品牌、销售、服务全方位体验转变,竞赛方式及活动内容设计都进行了创新升级,这种升级旨在让媒体和用户从现场体验和情感沟通两方面充分感知品牌和产品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愉悦感受”。

竞赛式体验全面取代常规式体验

作为“客户体验年”打响的首个体验式营销战役,本届科创营与前两届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将竞技型体验和趣味性体验相融合,由主动参与性体验取代了常规式邀约体验。

以往的体验活动中,东风雪铁龙通过MCS大师级底盘、DCS底盘系统、360°全舒适“尊贵座舱”展现“舒适”;通过更年轻的品牌形象、更纯粹的设计风格、C4世嘉新平衡美学、C3-XR的全景天幕演绎“时尚”;通过T+STT核芯动力佐证诠释“科技”,目的就是为让广大车友充分体验到汽车的操控和驾驶乐趣。

2016年,广大消费者不仅能从科创享体验营中感受品牌的与众不同,也将在未来更多的品牌体验活动中,感受东风雪铁龙在品牌定位、产品技术以及售后服务的真正实力。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