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牵手关爱 幸福成长” ——潍坊广宝

2016-06-16 11:18: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牵手关爱 幸福成长”

——潍坊广宝助力儿童安全体验志愿服务活动

6月14日,由共青团潍坊市委、共青团临朐县委、潍坊新闻网主办,潍坊广宝宝马爱心基金成员携手齐商银行潍坊分行、临朐县医药有限公司、华潍医药力生源大药房等多家企业联合举办“牵手关爱 幸福成长”儿童安全体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在临朐县嵩山小学举办,活动参与单位为学校164名孩子们带来了爱心大礼包,书包、字典、课外书、文具、竖笛、篮球等文体物资,汇聚了爱心企业深切的关爱之情。

潍坊广宝的爱车车主在活动当天一大早携带着爱车物资在展厅集合,规划好路线之后有秩序的前往临朐县嵩山小学。按照规定时间按时到达学校,在简短的捐赠仪式结束以后,爱心志愿者们围绕“居家安全”:、“出行安全”、”“自我防护”,三个与儿童关系最密切,又最容易被儿童和家长忽视的领域开展项目,为孩子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各种常见的意外伤害概念,比如烧烫伤、割伤、跌落和摔伤,误服和触电等等,让孩子们在寓教娱乐中学习安全常识,掌握安全技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在家居安全小课堂上,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安利志愿者的提问。小朋友们还进行了紧急情况下的报警情景剧演习。一堂课,一句话,如果能够真正为孩子们所理解,所接受,也许,有一些事情就不会发生。这也是近期让儿童安全教育走进校园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认识每种意外伤害,爱心志愿者们特别设计了多款户外小游戏,将安全知识点蕴含在各游戏中,在嵩山小学的操场上,同学们分成了16个小组,把课堂搬到了户外,在和志愿们的游戏中接受安全知识的教育。在“不能碰”的游戏中,同学们明白了在日常生活中打火机、电取暖器、剪刀、针、暖水瓶、油锅等很多东西可能会产生割伤、烫伤等;用煤气,需注意,炉灶点燃人不离...一首脍炙人口的儿歌背诵,让小朋友们掌握了正确使用煤气的技巧。“危险物品对对碰”“安全用电飞行棋”“安全常识顺口溜”等游戏形式活泼,深受孩子们喜爱,孩子们在游戏中牢牢地掌握了安全知识,让外出工作的父母省心放心。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