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大两厢哪家强?斯柯达昕动不简单

2016-06-24 09:56: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个性大两厢哪家强?斯柯达昕动实在不简单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喜欢上了两厢车。相较传统三厢轿车,两厢车的造型往往更动感、活泼,灵巧的车身也使得它们的操控更为轻松,停车也更加方便,尤其适合城市代步。斯柯达旗下越级风尚两厢车昕动拥有时尚个性的大掀背设计、宽敞的空间和出众的动力表现,处处透露出“不简单”,6.99万起的实惠售价更突显了性价比优势。

设计出挑,不简单

昕动运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其灵感来源于捷克闻名于世的水晶加工工艺,线条简洁、精准,型面棱角分明,给人硬朗、动感的视觉感受。尾部采用大掀背的造型,在C柱之后增加了D柱,这使得昕动的车身看起来比传统的两厢车更加优雅修长,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后排乘坐空间及后备厢容量,可谓一举多得。

熏黑元素的广泛应用是昕动设计上的另一大亮点。其前格栅、车顶、后窗玻璃、外后视镜等部位均采用了黑化元素,与奔放红、梦想蓝等靓丽的车身颜色搭配,营造出令人惊艳的撞色效果,极富个性。从车后侧45°看去,透黑的超广角后窗玻璃与熏黑的车顶连为一体,堪称“最美侧颜”。

空间宽敞,不简单

作为一款大两厢车型,昕动在空间方面拥有先天优势。从车身尺寸上看,昕动长宽高分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达到 2603mm,在同级车中领先一筹。大掀背的设计则进一步扩展了其后排头部空间。此外,细节处的巧妙设计亦功不可没,例如其前排座椅靠背采用了特殊的内缩缝制工艺,可以增加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后排车顶曲线为内凹式设计,为后排提供了更充裕的头部空间。实际乘坐体验中,身高175cm的乘客在前排的头部空间余量超过一拳,落座后排可以获得两拳多的头部空间余量,相当宽敞。

此外,昕动的后备厢容积更是傲视同侪。常规状态下,其容量为372L,足以应对日常使用需求。后排座椅还可按照4/6比例进行翻折,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备厢可扩容至1255L,装载能力十分可观。尤显贴心的是昕动的后备厢盖上还设计了拉手,即使身材娇小的用户亦可轻松关闭后备厢。后备厢内部还安装了网兜挂钩,便于固定一些容易滚动的物品。

动力强劲,不简单

在动力系统方面,昕动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EA211系列发动机,共有1.4L、1.6L和1.4TSI三种选择,匹配以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及5挡手动变速箱,丰富的动力组合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昕动1.4TSI车型集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先进的动力技术,装配了高效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拥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异特性,在1400-3500rpm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225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1秒,提供了一流的操控体验。其车身扎实,转向精准,底盘调校软硬适中,既可有效过滤路面颠簸,又保留了清晰的路感反馈,富有驾驶乐趣。与此同时,昕动的燃油经济性也极具优势。工信部数据显示,昕动全系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6.2L,非常省油。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