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封来自利星行潍坊之星最深情的告白信

2016-07-07 14:1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一封来自利星行潍坊之星最深情的告白信

亲爱的,

今天看了《六弄咖啡馆》的成片,电影讲述的故事深深触动到我,不争气得数度落泪,现在只想把我切实的感受与你分享。看似平平淡淡,但深入人心的叙事,让我感同身受,不禁回忆起了自己学生时经历的欢快与荒,恋爱时感受的甜蜜与苦涩,还有成长里许下的承诺与责任,更有朋友间真诚的支持与陪伴。

片中,无论是对小绿(董子健饰)追女孩时让人哭笑不得的支持;还是奋不顾身的挺身而出;或是为了一句话就可以顶着台风骑行狂奔300公里;或是在好兄弟人生低谷时的责骂甚至动手;无论何时何地,阿智(林柏宏饰)总是陪伴在好朋友的身边,直至后来,即使阿智有了自己的生活,家庭,可以完全成熟去面对世界和人生的时候,但依然可以为了好友,履行自己的承诺,去实现他的梦想。

想想我们的生活,人生何尝不是一个身边的人不断流逝,却又在不断获得真正感情的过程呢?随着我们的成熟,成长及境遇的变化,有很多年轻时的朋友,甚至恋人已断了联系,失去了踪影。却有很多新面孔不断走进了我们的人生,再淘汰,再加入,不断往复。但到最后,我们身边总是会有那么一位,无论我们是开心或是伤感,无论处在巅峰或是低谷,无论彼此会相见或是别离,却依然会默默的陪伴与奉献,并无条件的支持我们,贯穿我们整个人生的好伙伴。

在我遇到你的这20多年来,我可能没机会与你朝夕相处,没能同你无话不说,也可能甚至你不会经常想起我。但你要知道,无论你是在城市里朝九晚五,还是在乡间驰骋纵横,或是在山间翻山越岭、在荒原顶风冒雨,我都会一如既往的默默陪伴着你,与你同在,陪你阅尽人间的繁华与沧桑。这是我对你最长情的告白。


一直陪伴你的,

利星行汽车

潍坊之星 奔驰世家

0536-8572111

每个家庭都需要一辆smart
日供18

更有0利率可选

潍坊之星smart forfour/smart fortwo新款热卖

恭候您的光临!

全新smart以更时尚的个性外观设计,更完美的动力组合,更全面的安全保护,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更宽敞的车内乘坐与更小的转弯直径,

绝对是城市中最灵活的车辆,没有之一!

方便、省油、安全、大品牌

是第二辆车的最佳选择!

以全新超自信的状态来到大家身边,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一辆小车。
潍坊之星 奔驰世家

10年老店 您的事业合作伙伴

地址:潍坊市潍城经济开发区北宫西街7006号

热线:0536-8572111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