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BMW 7系携创变者展现代豪华

2016-07-14 15:51: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全新BMW 7系携创变者展现代豪华

宝马东区发力圈层营销

7月8日至10日,宝马东区在上海外滩罗斯福私人会所举办全新BMW 7系品鉴会。为期三天的全新BMW 7系品鉴会针对不同圈层的客户群体定制了三场专场品鉴会,来自当地EMBA、高端俱乐部以及活动合作高端品牌等多个领域的100多名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藉此,宝马东区发力圈层营销,让各个领域的创变领导者们在此平台上与宝马品牌和全新7系进行深度、精准的对话。
罗斯福中国投资基金总裁谢丞东先生、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首席设计官连振先生、著名汽车媒体人及《名车志》杂志主编缪俊先生等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活动,并发布主题演讲描绘各自对豪华理念的理解,为嘉宾呈现各个领域的价值理念和发展趋势,深入解读全新BMW 7系作为BMW品牌的最新旗舰,在可持续性、数字化、互联互通上以及个性化上展示的现代豪华理念。
此次品鉴会在现场设置多种高端生活方式的互动体验,万宝龙精品展示和古巴高级别卷烟师现场制作品鉴与全新BMW 7系所推崇的专属定制完美契合。BMW认为专属定制是现代豪华理念的重要特征之一,因此,全新BMW 7系也提供给客户卓越风格套件、个性化金属漆,以及量身定制的个人标识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个性体验。
致力于为与会嘉宾提供专属服务,宝马东区提供了旗舰车型全新BMW 7系作为活动接送车辆,嘉宾可以亲身享受其非凡的全感官豪华体验: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提供无与伦比的听觉体验;从外部极具仪式感的迎宾光毯到柔和的内部氛围灯照明,充满尊贵格调的视觉体验如影随行;8种不同香味的高级香薰套件,PM2.5过滤效率高达99.9%的高效微尘滤清器,带来愉悦的嗅觉享受;全新设计的后排头等舱独立座椅可以调整至最舒适的斜躺状态,副驾座椅后面的电动折叠式搁脚板可让右后座乘客的双腿得到最   佳舒缓姿态;“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能主动适应各种路况,化颠簸为平稳,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乘坐体验。
BMW 7系是豪华轿车的创新旗帜,历代BMW 7系都引领着全面的豪华发展潮流,全新BMW 7系更是凭借多领域的全面创新,开启了豪华轿车的全新时代。对于BMW来说,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创新推动了豪华理念的更迭,全新BMW 7系展示了最前沿的豪华理念,在先进科技、智能互联和舒适体验之间实现最   佳的平衡。由此,全新BMW 7系吸引了更年轻、更有活力的消费群体,他们是时代的创变领导者,享受掌控力,更欣赏新科技和创新感,对品质和内涵独具眼光。

 潍坊广宝购车热线:0536-8802555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