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爱网球”中小学网球体验活动

2016-07-14 17:17: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潍爱网球”中小学网球体验活动
 

李婷的奥运金牌、李娜的法网冠军,让世界认识了中国人的网球天分,而要想将这一优势延续下去,还得不断“从娃娃抓起”。7月8日开始,由潍坊超时速网球俱乐部(简称超时速网球)主办,白鹿创新以及潍坊三禾睿智连锁托管教育学校协办的“潍爱网球”大型网球知识学习体验活动在潍坊奥体中心网球场举行。短短三天的时间,三禾睿智潍城区各分校二百余名小学生学习了这项从未体验过的体育运动。免费向孩子们普及网球知识、体验网球运动。
“潍爱网球”活动计划打造一个网球互动学习交流平台,利用电子社交平台的方式,实体落地潍坊市内多个网球场地,以网球培训为主题,为网球爱好者提供最方便优惠的参与这项运动的机会。超时速网球负责人陈永春认为如果对网球场馆等多方面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就能够让“快乐网球”“全民网球”的概念更加深入,更加平民化,而当更多成年人切身体会和认可了网球项目的优越性之后,必然会积极主动参与并带动下一代参与其中。陈永春表示:“网球是一项优雅而激烈的体育运动,网球运动孕育在法国,诞生在英国,开始普及和形成高潮在美国,现在盛行全世界,是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但在我们中国,网球还处在一个起步阶段,希望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潍坊人认识并爱上网球,也许还可以培养出下一个李娜。”

超时速网球为本次潍爱网球活动提供的网球和球拍

陈永春教练给三禾睿智小同学们授课

三禾睿智小同学们在陈永春教练带领下开始练习

本届“潍爱网球”中小学网球体验活动圆满完成,来自三禾睿智连锁托管教育学校各个校区的200余名“小选手”,接受为期三天的训练。此次“潍爱网球”活动是针对普及我市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本年度的第一站,是白鹿创新策划运营的“潍爱运动”活动的重要分支,其目的是推动潍坊运动文化产业的发展。自活动举办以来,直接让1000余名当地青少年受益。

“潍爱运动”活动目前分为两个部分,即针对专业青少年的“潍爱网球”网球体验活动和针对成年人的“潍爱高尔夫”休闲运动社交平台,活动前期针对基础进行强化和巩固,后期入门后再接受更高级别的指导和训练。

本届“潍爱网球”体验活动主要针对网球零基础,但拥有网球远大梦想的一至三年级的小学生开展推广小学校园网球项目,让这群孩子也不错过和网球接触的机会,激发其网球灵感,实现网球梦想。因此,本次三禾睿智连锁托管教育学校各校区共计200名余学生得以和网球进行零距离接触。

最重要的是,“潍爱网球”活动项目的教练团队庞大,包括主教练陈永春和一大批专业教练,他们长期工作在一线,不仅球技水平高,更是拥有丰富的教学训练经验,根据孩子的实际水平安排针对性的个性化训练,教学过程严谨有序,教学方式丰富多样,能够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参与兴趣。更多“潍爱网球”活动详情请联系陈永春教练咨询15063435988.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